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 预计收益到账时间?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如今好多人都会选择将闲钱存入余额宝的,可以获得收益,同时也能随时消费。只不过,有些用户好奇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呢?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下。

    余额收益到账时间表
    余额收益到账时间表

    根据平台规定来看,一般余额宝至少要大于等于200元才会开始计算利息,因为每日的收益要大于0.1元才会发放。如今利息的计算公式为:已确认份额×万份收益/10000,假如投资者放了10万元在余额宝,当日的万份收益为0.4,那么当日就能得到4元的利息。

    此外,用户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往往会在第二个交易日进行份额确认,对于确认的份额会在次日下午15点前显示收益。通常情况下,周一15:00—周二15:00之间转入的,收益于周四发放;周五15:00—下周一15:00转入的,下周三发放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