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一次降一次额度吗 出现降额是怎么回事

    如今使用借呗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有很多人在使用的过程中,却发现借呗出现了降额的情况,有很多用户想知道,借呗还一次降一次额度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借呗不会还一次降一次额度,借呗若还一次就降一次额度的话,的确有可能降为零。当然,系统也不会无缘无故就进行降额。若额度被降为零,多半是因为客户在还款的时候没有按时还,出现了逾期行为,且情节较为严重,比如“连三累六”等等,所以系统就冻结了额度,借呗功能受限。

    或者还有可能是近期客户出现了不少风险操作,比如经常换设备登录,总是修改账户信息资料,频繁更换绑定手机号、银行卡等等,导致账户风险上升,所以系统就进行了风控。

    而一般只要客户注意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又有好好使用支付宝,保持账户活跃度的话,那借呗额度通常是不会被降的。如果积累起良好的消费、借还记录,个人信用水平提升,系统还可能给借呗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