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接近母乳味道的婴儿奶粉 不妨试试这几款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宝宝一出生就是奶粉喂养的,口味比较像母乳的奶粉,哪一种奶粉更接近母乳味道,口味最像母乳的奶粉,宝宝营养是每个父母最关心的话题,那么接近母乳味道的婴儿奶粉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美赞臣蓝臻系列:这款配方奶粉在口感和营养上都很接近母乳,没有添加香精和蔗糖,口味很清淡,而且奶粉中的蛋白质经过优化,有一部分会变为乳铁蛋白,和母乳是很像的,能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

    2、金装美素佳儿奶粉:不仅仅营养配方接近母乳,口感也十分接近母乳,有淡淡的奶腥味和奶香,宝宝是比较喜欢的。还加入了母乳中也有的五种核苷酸和优化蛋白质以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物质,能满足宝宝身体与大脑的全面发育。

    3、澳洲A2奶粉:亮点不仅仅是口感和母乳差不多,其中乳铁蛋白和酪蛋白的比列添加也是仿照母乳成分配比的,还加入了特殊的低聚糖成分不仅仅能促进宝宝消化,还能增加对营养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