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理赔后对下年保险有何影响 价格会上涨吗

    如今网友们在购买了汽车之后基本上都是需要会购买车险的,因为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意外,这时候就可以保险进行理赔。不过网友们知道车险理赔后对下年保险有何影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车险在理赔之后,车主无论是继续在原保险公司续保下一年的保险,还是换一家保险公司重新进行投保,其保费都是无法享受优惠的。因为要想享受下一年车险保费的优惠,上一年度被保车辆就不能出险。而且大家需要注意,出险次数过多还会导致下一年的保费上浮,像交强险和商业车险基本都是上一年度出险两次及两次以上,下一年的保费就会上调。而根据出险的次数,保费可能会上浮10%到30%左右。

    而若是上一年度被保车辆没有出险的话,那下一年度的保费就是能够有优惠的。且若是被保车辆在连续多个年度内都没有出险,那下一年度保费可享的优惠就会更多。所以无论是为了自己的安全负责,还是为了下一年车险保费能有优惠,车主在开车上路的时候都要多加谨慎,严格遵守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