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贷款10万一年利息多少 利息计算公式是什么

    目前,很多村民在办理贷款业务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农村信用社办理,因为农村信用社相对于其他银行,对于村民能够给出更多的优惠。那么农村信用社贷款10万一年利息多少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农村信用社官网来看,其短期贷款一年或者是一年以内的,其现行利率是4.60%,调整后的利率是4.35%;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五年期(含五年)的,现行利率是5.00%,调整后的利率是4.75%;五年以上的现行利率是5.15%。

    调整后的利率是4.9%;个人公积金贷款五年及五年以下的,现行利率是2.75%,调整后的利率也是2.75%,五年以上的现行利率是3.25%,调整后的利率也是3.25%。

    也就是说,贷款10万一年期的话属于银行短期贷款,其贷款利率是4.35,那么其贷款利率就是4350元,贷款利息=本金*年利率*年限=100000*4.35%*1=43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