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不同类型利率也不同

    如今很多网友在银行申请贷款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比如说在银行申请房贷、申请车贷等等,不过在银行申请贷款是需要利息的,那么银行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抵押类贷款,银行推出的贷款大部分都需要抵押,但也有部分助农贷不用提供抵押也可以申请到高额贷款,但是需要有可靠的担保人。银行抵押贷款一般需要提供自住房、商铺等来作为抵押物,对抵押物进行评估,最后确定贷款额度。抵押贷款利率会按照lpr利率加点的方式来确定。

    2、质押类贷款,与抵押类贷款不同的是,质押物通常是动产,可以是知识产权,也可以是公司机械设备,质押后,质押物依然可以使用,同样需要根据质押的价值来确定贷款额度。质押贷款也会根据lpr利率加点的方式确定利率,也要高于lpr利率。

    3、信用类贷款,像建设银行的快e贷,工商银行的融e借都属于信用类贷款,可以直接登录到手机银行申请贷款,信用类贷款对借款人信用要求较高,贷款利息也会高于抵押、质押类贷款,一般年利率达到了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