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旅游攻略必玩的景点 这五个景点你一定不能错过

    目前,旅游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适合放松心情的方式,尤其是对于一些工作压力大的网友们,经过一次旅游后,或许能够让自己缓解很多压力。不过网友们知道新疆旅游攻略必玩的景点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赛里木湖拍摄久负盛名的赛里木湖,碧水蓝天,雪山倒影,野花盛开,牛羊在草原上悠闲吃草,赛里木湖以高山湖泊、白天鹅自然保护区的优美自然景观,成为摄影师的天堂。

    2、天山天池天池,古称“瑶池”,是天山博格达峰北侧的半月形湖泊,是新疆著名的旅游胜地。湖水清澈如玉,倒映博格达峰,四面环山。山上长满了高大翠绿的云杉和塔松,宛如仙境。建议下午晚些时候去,因为随着光线的变化,湖水会近绿远蓝。

    3、喀纳斯景区:沿着喀纳斯河漫步,欣赏西伯利亚落叶松原始森林、白桦林、仙人、卧龙湾、月亮湾、崖泽湖等风景,游览喀纳斯湖

    4、那拉提草原米拉专注于解释那拉提的起源。他重点解释那拉提的起源:太阳刚探出头,用第一缕阳光亲吻草原。因此,牧民的祖先给这片土地起了一个诗意的名字——那拉提,意思是:第一次看到太阳的地方。4-6月是那拉提草原最佳的观花季节,7月一望无际的绿意,静谧美丽。

    5、伊犁花海这片有着“塞外江南”、“中亚湿岛”等诸多美誉的土地,薰衣草种植规模巨大,山谷地区散布着众多草原。特殊的地理特征使“伊犁花海”在无数“世界最美花海”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