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可以用公积金吗 规定是这样的!

    如今很多人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向银行申请贷款购买的,而公积金是可以在银行申请房贷以及装修贷款的,那么买车可以用公积金吗?这也是很多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住房公积金不可以用来买车,购置车辆不在公积金用途范围内,大家需要注意,公积金主要是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无房户支付超出家庭收入规定比例的房租;享最低生活保障或因重大事故、重大疾病致贫的家庭补贴家用。

    如果是外来务工人员离开本市、户口迁出本市、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出境定居、离休/退休、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等情况,那也可以进行销户提取,然后用于日常生活消费。

    如果客户想买车而钱又不够的话,那可以直接去银行或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申请购车贷款,或者信用卡分期买车也行。而一般只要客户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有稳定且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就能顺利办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