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邮钱包是正规的吗 借款利息是多少

    超前消费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使用网络贷款口子的朋友也越来越多,好多人都是通过借款来解决自己的资金需求。但是有些人想申请中邮钱包的,那么,中邮钱包是正规的吗?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

    中邮钱包借款
    中邮钱包借款

    据悉,中邮钱包是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APP,除了具有支付、理财功能之外,中邮钱包还具有在线申请贷款的功能。但是中邮消费金融不仅拥有消费金融牌照,还背靠邮储银行这颗大树。因此,从平台背景上来看,中邮钱包是很可靠的。

    而且中邮钱包是属于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无需抵押和担保,也不需要大家提供隐私信息,有基本个人资料即可。至于利率方面,中邮钱包是按日计收利息的,日利率低至0.039%。如果借款人在这一平台上借了10000元,那么每一天的利息支出为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