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一般可以贷多少年 最长不超过30年

    贷款买房是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从银行借钱买房,然后分期偿还,所以贷款年限越长,每个月承担的还款额就会相对较低。但是有些人对于房贷年限并不是很清楚,那么,房贷一般可以贷多少年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下。

    房贷申请条件
    房贷申请条件

    通常来说,不管是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是个人商业贷款买房,其贷款年限都是不能超过30年的,而目前大多数的购房者在办理房贷的时候,还款年限都选30年,因为月供还款压力会小一点。但是借款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能超过65年。

    值得一提的是,在贷款前就要确定你的贷款年限了,一旦贷款年限确定后是不能中途更改贷款年限的。但可以提前还贷就是贷款年限未到时提前把钱全还清了。此外,房贷还多少年合算,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买房人不同的收入和自身经济情况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