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需用钱又贷不了款怎么办 这些方式或许能帮到你

    如今很多网友在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在银行或者网上申请贷款,但是这两种方式基本上都是需要个人征信良好的,那么急需用钱又贷不了款怎么办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当下急需用钱但却贷不到款的话,建议客户先检查一下个人资信,看看是不是某方面出了问题才导致借不下款。如果是因为信用不好,或者近期频繁借贷太多次,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负债过高,自己暂时又没能力减轻负债的话,那客户只能另寻渠道筹集资金,贷款短时间内恐怕是办不下来的。

    建议客户可以尝试联系身边亲近的家人朋友借钱,如果名下有信用卡的话,也可以从信用卡里提现额度出来使用。不过大家需要注意,信用卡取现后,取现金额将全部计入下期账单当中,客户必须得在约定期限内全额偿清才行,不然就会造成逾期。

    当然,客户也可以尝试再找几家贷款机构申请看看,没准有的就能批款。不过千万不要去不知名的小贷公司借贷,纵使申请门槛低,但很容易遇到高利贷或诈骗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