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医保返现每月几号到账 怎么查询

    随着社保进行改革,很多地方的医保都可以返现了。而返现就是说每个月结算医保账户里面的利息,因为我们缴纳了医保后就相当于把钱存入了一个账户中。那么,下面看下北京医保返现每月几号到账?

    一般情况下,北京医保存折返钱时间为缴费次月的5日前就会到账。不过还需要注意的是医保存折返回的资金和参保时间并不是一致的。与此同时北京医保存折返钱时间还会受缴费时间影响:假如在当月20号之前进行缴费的,那么次月即可到账;假如是在当月20号之后缴费的,那么费用则计算至次月。

    而医保返现是可以查询的,具体方法是:搜索全国社保查询,进入网站首页;选择自己所在省市;点击“个人、单位养老保险查询”旁边的入口链接进入登录页面;登录后选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即可看到你的参保信息;再选择“医疗个账”,可以查看每月返还钱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