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有限额吗

    说到信用卡相信大家都熟悉不过了,信用卡透支功能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所以办理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而且现在大多数都会通过支付宝这类软件来还信用卡,比如说用余额宝还信用卡。那么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有限额吗?

    一般来说,余额宝还信用卡,在免费额度内的钱,不需要手续费用,超出免费额度的需要交纳手续费用,一般来说,每个人都要2000元免费还信用卡额度,超出部分按照0.1%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支付宝用户也可以用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用户可以把资金转到银行卡中,再通过网上银行转账到需要还的信用卡上,是不需要手续费用的。

    除此之外,在用信用卡还款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关于还款的次数限制和最大还款金额限制也是会有所不同的。拿四大银行举例,其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都是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10万元、单月无限额,而农业银行则是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5万元、单月无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