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开通 一般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支付宝自从退出了花呗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花呗消费了,但是有些人并没有花呗口子出现,所以就想着怎么样开通,那么花呗怎么开通?一般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花呗的开通方法比较简单,只需用户符合开通的条件,那么打开手机支付宝APP,找到里面的蚂蚁花呗入口,进入后选择同意开通花呗并勾选同意协议即可申请开通,之后便可以看到花呗的信用额度。另外电脑端也可以开通花呗,需要用户登录到支付宝的官方网站,点击开通,输入个人资料信息,并填写个人的支付密码验证即可开通花呗。

    操作开通花呗后,系统会根据用户近期的账户使用情况,个人信用、芝麻信用分水平等进行综合评估,若评估达标,系统就会为用户开通花呗,若评估不达标,则会拒绝用户的开通申请。注意开通花呗需要满足以下几个基本条件:(1)是实名认证过的中国大陆支付宝用户;(2)年满18周岁,且支付宝账户有绑定手机号码;(3)个人信用良好,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