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e分期后额度会恢复吗 可以提前还款吗

    如今,银行推出的网贷产品数不胜数,招商e招贷能杀出重围主要是因为其贷款利率较低。其较低的贷款利率,能有效的降低借款者的还款压力,深受人民喜爱,那么招商e分期后额度会恢复吗?可以提前还款吗?

    据了解,招商e分期后,额度会恢复。招商e分期的额度在还清账单后,系统可能会再次给出额度,有额度就可以继续使用招商e分期。至于在还款过程中,页面显示额度恢复了,但是这时候额度是不可以循环使用的。因此,想要继续使用招商e分期,必须先还清上一笔分期欠款。

    另外,申请e分期只要通过审核,会按给予的额度收取手续费,如果在中途想提前还款,也是需要支付相应的费用的,e分期每期应还手续费=核准额度×总费率÷分期期数,总费率=分期期数×单期手续费率,另外,招商银行提前还款必须通过电话申请才可以,不是想还就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