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哪里最可靠 建议你选择这些平台

    如今网上的小额贷款平台越来越多了,但是有些贷款平台是不正规的,而且申请门槛又比较高,所以很多人对网贷都是不怎么敢相信的,那么小额贷款哪里最可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额贷款有金融牌照的是比较可靠的,有金融牌照的小额贷款包括银行贷款、消费金融贷款、小贷公司贷款等,只要发放贷款的机构具有相关的金融牌照,这类贷款就属于正规贷款。正规贷款的特点是不会收取前期费用,贷款利率合法,贷款失败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不会泄露个人信息,因此用户可以放心申请这类小额贷款。

    另外,以上的小额贷款其贷款记录均会上传到征信,对于个人用户来说,贷款记录上征信并不会直接影响个人征信,但是一旦产生逾期记录,逾期记录就会严重影响个人征信。用户申请小额贷款成功后,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哪怕小额贷款的贷款记录不上征信,按时还款也有利于维护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