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体验金能提现吗 一般是怎么使用的

    近年来,支付宝这个平台可算是越做越好了,最近支付宝又推出了支付宝体验金,但是很多人对支付宝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支付宝体验金能提现吗?一般是怎么使用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体验金是不能提现的,支付宝体验金本身是属于虚拟货币,主要是为了吸引用户使用余额宝、余利宝这类理财产品的。但是支付宝体验金转入余额宝、余利宝之后所产生的收益是归用户自己所有的,这个资金是可以进行提现、消费的。

    支付宝体验金是余额宝虚拟体验金,并非真实资金,本金不能提现,但是虚拟本金在体验期间产生的收益是可以消费或提现的。体验金具有有一定的体验期限,即获得体验金后,需在体验期限内使用,到期后未开始使用的体验金将会失效。体验金激活后的下一个交易日才会计算收益,并且计算后次日发放第一笔收益。获得收益后,用户可以选择“不体验了”,那么这个收益就会自动发放到支付宝余额里,可以直接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