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超市退货有运费险吗 取决于用户是否投保

    说起天猫超市,相信对于大家都不陌生的,这是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网上超市,提供进口食品、食品饮料等生活必需品,给大家提供了极大的选择。但是有些消费者存在疑问,天猫超市退货有运费险吗?看完以下内容就知道了。

    天猫超市退货
    天猫超市退货

    根据平台规定显示,目前天猫超市退货是否有运费险与买家是否投保运费险有直接的关系,只要用户投保了运费险,那么在发生退货的时候,因退货所产生的运费是由运费险进行赔偿的。其实在订单结算页有选项的,有些是商家送的,没有送的就会呈现运费险选项,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此外,如果在买家成功投保运费险以后,交易发生退货时,买家需要点击“已收到货申请退款”,只要卖家确认收到退货,系统会自动发起理赔申请,资金就会自动打到买家的支付宝账户里面。以上就是关于“天猫超市退货有运费险吗”相关内容介绍,大家赶快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