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体验金怎么玩 请看支付宝体验金活动全攻略

    在支付宝瓜分15亿红包奖励活动中,大家都瓜分到多少红包呢?反正小编瓜分到16.88元。现在支付宝又来搞事了!这次支付宝体验金活动最高可以领到100元虚拟体验金。想必很多人还不懂支付宝体验金怎么玩?接下来大家请看支付宝体验金活动全攻略!

    支付宝体验金是什么在哪里领
    支付宝体验金是什么在哪里领

    很多用户问到支付宝体验金是什么?其实支付宝余额宝体验金就是两个活动,一个是年年有余玩游戏赚体验金活动,另外一个是邀请好友赚更多体验金,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这2种方式来薅羊毛。

    简单来说,就是支付宝用户参与活动,相当于余额宝免费借一大笔本钱给你(虚拟体验金最高100万),放在余额宝里赚利息,可以享受3天利息收益(虚拟本金到期自动收回,利息归你)。对支付宝用户来说,这简直就是个无本生意嘛,俗称薅羊毛。借到的本钱越多,能薅到的羊毛(利息)也越多。

    首先进入支付宝点击【余额宝】进入点击中间【新年迎财运】或者直接搜索【余额宝体验金】。然后直接扫码领取余额宝体验金。玩游戏领取余额宝体验金。最后在支付宝玩“年年有余”游戏,可增加余额宝体验金,每天3次跳龙门游戏机会,此外,还能通过做简单的任务增加游戏次数,获取余额宝体验金。

    其实支付宝体验金就是借用马云爸爸的钱,在余额宝上赚取利息,以上就是支付宝体验金活动全攻略,大家都看懂了吗?只要你按照以上的步骤就可以领取到不等额的体验金,当然还得要靠你自己的运气来赚取更高的体验金,最高有100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