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有1万可以贷多少 需要什么条件

    如今很多网友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基本上都会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因为申请公积金贷款不仅仅额度高,而且放款也快一些。不过网友们知道公积金有1万可以贷多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公积金账户余额有1万元,一般可以申请房贷15-20万元之间。当然申请公积金贷款还会有其他一些要求,比如用户缴纳公积金的时长、用户所在地对公积金贷款金额的其他要求等,用户需要结合实际情况来确定房贷的金额。

    通常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参加了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并且在贷款前已按照规定连续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或1年以上;借款人有稳定的收入,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且在申请贷款时,名下无大额未结清欠款;借款人具备良好的个人信用,无逾期等不良记录;借款人已经按照规定支付了房屋首付款,首付款通常为房屋总价的30%;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借款人本人及配偶名下无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如果其中任意一方名下还有公积金贷款未结清,那么就无法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