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能用花呗分期吗 交易成功后还能申请退款吗

    闲鱼是一款二手交易平台,网友们可以在闲鱼购买各种的二手产品,而花呗是可以在网上进行消费支付的,比如说点外卖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花呗。那么网友们知道闲鱼能用花呗分期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目前,闲鱼是不支持使用花呗分期付款的,为了降低购买者的损失,闲鱼官方是不允许使用花呗进行分期购买的。由于闲鱼卖方身份难以确认,如果开通花呗容易产生诈骗情况。虽然闲鱼是不支持使用花呗分期付款的,但是支持交易者双方使用信用卡支付。而且,信用卡支付会产生1%的手续费,需要由付款方来支付。

    在闲鱼上交易确认收货后就算交易成功了,但想退款只能【找卖家协商】,官方是没有办法帮你退款的哦。使用闲鱼虽然是可以退货的,但是前提条件是需要您与卖家协商好了,双方达成了退货协议才能进行退款哦。如果对方不同意,那么你可以申请淘宝客服介入,前提是货物有问题,一般没有理由是不退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