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具体是怎么计算的?

    其实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预借现金,缓解自己资金周转困难问题。但是大家对于取现利息是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交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计算下。

    交行信用卡申请
    交行信用卡申请

    根据规定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取现利息是按日计息的,日利率为万分之五,需要收取1%的手续费,利息=取现金额*取现天数*0.05%,但是具体手续费和利息要知道详细取现金额才能计算。比如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为2000元,那么该信用卡的取现日利息为2000*0.05%=1元。

    但是大家在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的话,按日计收复利,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取现手续费以及取现利息为止,而且不享受免息服务,也无法申请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目前,交通银行的其他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取现成功之后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