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3万一年利息多少 计算公式是怎么样的

    众所周知,借呗是一款纯信用消费型贷款,目前只是对部分优质客户开放,而且不需要用户提交复杂的收入证明等资料,只需凭借芝麻信用分就可以申请开通。但大家对于该平台利息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借呗3万一年利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计算。

    借呗利率
    借呗利率

    从支付宝平台官网的说明来看,借呗官方的日利率是0.015%-0.05%之间,但并不是每个人借款利息都是一样的,具体利率以贷款实际审批为主。如今借呗利息的计算公式为:本金×日利率(0.04%)×借钱天数=应交利息。

    如果用户在借呗借3万,最低利息=10000×0.015%×30×12=1620元,最高利息=10000×0.05%×30×12=5400元。此外,支付宝借呗的利率并不是固定的,借款人的综合评估分数越高,能够申请到的贷款利率自然也就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