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副卡年费怎么取消 和主卡额度共享吗

    如今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要是用户们符合条件的话,就可以申请办理副卡,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副卡也是需要收取年费的,那么信用卡副卡年费怎么取消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信用卡副卡的年费如果有年费减免政策,按照年费减免政策进行刷卡消费,那么就可以减免副卡年费。而信用卡副卡年费属于刚性收费,这个年费无法通过刷卡减免,那么用户只能每年按时支付年费,这个年费用户无法取消。

    而额度是共享的,副卡金额与主卡金额合并,万事卡与附属卡同属一个账户,同一账户下的信用卡额度共享。例如,主卡金额为20000元,副卡金额为2000元。当支付卡2000元的额度用完时,主卡最多只能使用不超过18000元的额度。同样,如果主卡使用额度为19000元,则副卡使用额度仅为1000元。当消费金额超过1000元时,会出现无法付款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