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有什么规定吗

    信用卡免息期就是指持卡人除现金和转账结算外的交易从银行记账日始至该期账单还款日止的这段时间,这段时间内进行还款是不需要收费的。不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一个账单日,还有一个最后还款日,中国银行信用卡每期账单出来后的第二十天是最后免息还款日。中国银行信用卡50天免息的意思是,你在当月账单日的后一天刷卡消费,会在下一个月的账单日出账单,再推后20天是最后免息还款日,你在这个免息还款日还款的话,就可以享受从刷卡日到还款日之间共计五十天的免息期。

    举例说明:比如账单日是每月5日,则最后还款日是每月25日,如果你6月6日刷卡消费,则在7月5日出账单,最后还款日是7月25日,可以享受最长免息50天。如果您还有其他具体问题,建议您打电话咨询银行客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