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 这5种值得推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身边的女性创业者越来越多了,现在社会上女性的能力越来越强,创业是很好的选择。那么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

    1、服装店

    服装产业虽然不是暴利行业,但与其他行业相比,还是有盈利空间,服装业介入方式很多,资金投入多少不等。先开小一点的,资金投入少些,装修要敞亮些,如果结合淘宝店铺可以做细分领域,如只卖大号女装、内衣裤之类的。

    2、婴幼儿用品店

    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现在开放二胎了,孩子的市场更大了,父母对婴幼儿的成长都是很关心的,喝的奶、穿的衣服等等。如果是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中产品价格较高,易受区域消费水平的限制,所以在选址时应特别小心,一般应选在高档或成熟社区附近。

    3、奶茶店

    可以加盟一家正规的奶茶店,如果怕加盟是骗局,可以自己学习,去淘宝上淘一份奶茶店配方技术资料。这种店要开在步行街和大学城里,青少年是消费对象。开奶茶店有很多人成功了,也有很多人失败了,这里面的各种过程都要从测算营收开始,这就是开奶茶店的成本。

    4、玩具店

    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这是一份又干净又轻松地且适合女性的店。

    5、美甲店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