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突然暂无信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开通芝麻分多少

    支付宝借呗是很多年轻人都在使用的信贷工具,有不少人在遇到资金困难时都会选择通过借呗来申请借款,不过,有些用户使用借呗过程中突然出现无额度,那么借呗突然暂无信用额度是什么意思?开通芝麻分多少?

    借呗暂无信用额度
    借呗暂无信用额度

    据了解,借呗暂无信用额度是指借款页面额度为0,没有额度可以借款给用户。此时,用户需要的是在一段时间后,重新进入借呗借款页面,看看系统是否将贷款额度分配给用户。不符合使用条件、芝麻信用违约记录、花呗、备用金逾期等,都会导致借呗暂无信用额度。

    另外,芝麻分基本上属于自身的信用积累,属于一个辅助功能,并不是必要条件。不过前提就是支付宝已经进行了实名认证,账户状态也一定要是正常的,芝麻信用分必须达到600分及以上才有可能开通蚂蚁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