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还款可以延期吗 额度怎么提升

    京东白条是一款类似于支付宝花呗的消费信用贷款产品,只要到期按时足额还款即可,因此很多京东用户都开通了白条功能,那么京东白条还款可以延期吗?额度怎么提升?

    京东白条还款
    京东白条还款

    据了解,京东白条还款不可以延期。京东白条是不能申请延期的,必须要最后还款日进行还款,如果在最后还款日没有还清,那么就会直接影响个人信用。另外,如果是非个人原因导致京东白条还不上,可以找白条客服申请协商还款。最后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准时还款。

    另外,京东白条要想快速提升授信额度的话,客户可以多参与提额任务,以及可以领取每周提额包。还有,可以进行白条额度闪充,也就是将钱存进京东小金库进行锁定,之后白条自然会提示相应额度,之后若客户不解锁资金,提升的额度自然一直有效。而锁定的资金还可以享受一定理财收益。当然,若解锁了资金,额度自然也随之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