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耳朵听力有问题能买保险吗 有以下两个推荐

    其实,耳朵听力有问题是很难判断是否能够买保险的,需要根据实际疾病的程度来判断和选择合适的保险。例如,购买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需要检查健康状况。如果直接投保,将来可能会拒绝赔偿。如果购买时没有问题,事后发现听力损失,根据疾病情况,不同类型保险的索赔要求不同。

    保险购买
    保险购买

    1、重疾险:很多人认为重大疾病保险可以通过诊断来支付,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比如人工耳蜗手术,需要在手术后申请索赔。手术前双耳严重感音神经性耳聋12个月以上,使用相应的听力辅助设备效果不佳;

    2、医疗险:现在医疗保险越来越严重,许多人甚至认为医疗保险可以完美地取代大病保险。但事实是,医疗保险不在人工耳蜗等康复医疗设备的赔偿范围内;

    3、意外险:比如意外伤害造成的听力损害,如果被认定为残疾,可以获得残疾理赔。另外,如果手头的意外险有意外医疗,责任范围内的费用也可以报销。但购买时要注意意意外医疗的报销额度、比例以及是否覆盖进口设备和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