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美贷是正规贷款吗 逾期需要上征信吗

    现在不少用户都有着在网上申请贷款的经历,因为在网上申请贷款不仅仅放款快,而且需要的条件也不高。其中天美贷就是一款比较人们的贷款产品,那么天美贷是正规贷款吗?这也是不少用户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美贷申请
    天美贷申请

    据了解,天美贷是正规贷款的,天美钱包天美贷是重庆崇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经营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其实这个产品大家可能都不熟悉,因为也是前段时间开放上线的新产品。刚开始的时候是在小花钱包里,现在有自己的单独APP,也可下载APP借款。一段时间前,中介朋友圈也是热门产品:小钱包二次贷款新产品,小钱包贷款,事实上,炒作属于天美钱包天美贷款。

    查询天美贷款股权机构,属于香港、台湾投资企业,也属于持牌互联网小额贷款机构,申请也将检查信用调查、信用调查。目前,天美贷款最高可申请金额为5万元,最长使用周期可分为12个月。提供个人身份认证和人脸识别,并提供个人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