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付款免密支付怎么取消 具体取消操作如下!

    现在支付宝也是有很多人在使用的,平时付款的时候会选择支付宝支付。不过,有些用户在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时候,不小心开通了免密支付,现在想取消的,但不知道如何取消。而你知道支付宝付款免密支付怎么取消吗?

    支付宝
    支付宝

    免密支付,也就是说在付款金额比较小时,无需输入密码,就能支付成功了。而关闭支付的免密支付功能也是很简单的。具体取消操作:1、支付宝我的页面上方点击【消费者权益保护】;2、进入页面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3、选择需要取消的扣款服务;4、进入服务页面,确认【关闭服务】。

    目前,免密支付是一项比较成熟的支付技术,相对来说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不过,建议大家免密支付的额度不要调整太高了,能够有效的降低损失。而且,要是在不经常消费的场景中,最好还是选择密码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