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秋航空机票为什么便宜 可以改签几次

    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了,但是机票的价格相对于其它交通工具来说是会贵一些的。出行前除了要提前买到车票之外,了解航班的运营情况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春秋航空机票为什么便宜呢?

    购买春秋航空机票
    购买春秋航空机票

    春秋航空一般指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首个中国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专线,也是首家由旅行社起家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那么购买春秋航空机票可以改签几次呢?

    春秋航空机票改签

    春秋航空就是低成本运行的,所以价格比国内大航空要便宜,且没有正餐供给。春秋航空是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2011年净利润逾4.7亿元,成为当前国内最成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总部在上海。安全方面和各大航空都一样安全。

    春秋航空机票可以改签几次?可以改签的次数,国内航空公司的规定均不相同,但最少是一次。目前大部分航空公司有这样的规定,只要当时可以提供座位,且在有效时限以内,均可改签。如果买的是折扣票,有的折扣票可以不限改签次数而且免费改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