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春秋航空退票规定 涉及石家庄航班可免费退改签

    乘坐飞机出行是现在最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了,对于乘客来说肯定是要提前查询好航班并且预定好机票的,当然我国部分地区出现散发病例,所以一些航班运营有受到影响,近期就有河北的疫情引起关注,那么河北春秋航空退票规定如何呢?

    石家庄航班如何
    石家庄航班如何

    春秋航空是中国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于2005年7月18日开航,目前航线航线覆盖10个国家地区,运营国内外航线近200条。近期,春秋航空涉及石家庄航班可免费退改签,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石家庄航班退改签

    据了解,因为疫情的影响,在1月6日,春秋航空关于涉及石家庄国内进出航班客票特殊退改规定的公告,1月6日(含)前购买的春秋航空客票,行程涉及石家庄进出港且旅行日期为1月6日至20日的,可免费退票或免费变更一次至1月27日前的相同航程航班。

    已经办理自愿退票、自愿变更业务的客票,不再补退已收取的费用。至于河北目前疫情,在2021年1月18日0至24时,河北省新增35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为石家庄市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