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车盗抢险有必要买吗 报销条件比较苛刻吗

    现在用户们购买了汽车之后是需要购买保险才能购买上路的,不然被交警查到不仅会被扣车还需要罚款。而汽车保险有很多,有些保险是强制购买的,而有些保险是可以自己选择的,那么全车盗抢险有必要买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车盗抢险购买
    全车盗抢险购买

    一般来说,现在对于全车盗抢险并没有购买的必要,因为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治安也越来越好偷盗、抢劫的行为也越来越少。尤其是随着国家对走私车、盗窃车辆上路挂牌的严格审查,使得把车偷走卖掉的行为越来越少,所以全车盗抢险并没有任何必要。

    不过要是个人停车的地方是荒郊野外,并且当地发生的盗窃事件比较多的话,也是可以选择购买全车盗抢险的。但行驶和停车的地区都是在城市或者城郊附近,盗抢险这种险种对你的爱车来说是可有可无的,而且全车盗抢险的报销条件比较苛刻,并不好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