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用车比较好的车型有哪些 需要注意什么

    【导语】买一辆自己喜爱的车辆,是目前很多人都需要做的事,由于大城市越来越大,要是没有一个便捷的交通工具干什么也不会便捷,那么家庭用车比较好的车型有哪些?需要注意什么?

    家庭用车车型
    家庭用车车型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现在外出旅行已经成为了一种家庭中的常态。什么时候兴致来了,把家人拉上开着车,向着远方前进,或许那就是真正的享受生活吧。

    家庭用车比较好的车型有哪些

    1、比亚迪宋MAX

    大多数国产MPV比亚迪宋在外观造型还比较中庸的时候MAX外观精致,一经亮相,就成了市场的焦点。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龙脸造型,不仅辨识度高,而且看起来相当精致时尚。整个车身也设计得比较修长,加上悬挂式车顶等设计,很有运动感。这辆车还配备了12块.8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充满科技感,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再加上实惠的价格,这款车的销量表现相当不错。

    2、吉利嘉际

    作为吉利汽车的第一款MPV吉利嘉际上市时,车型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款车的设计风格比较简单,正面采用家族式涟漪中网,再搭配V字形镀铬条、动感下格栅等设计,看上去相当沉稳、大气,辨识度也比较高。全部汽车结构的较为圆润,并采取了较为炫酷的线条造型设计,个性化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方案。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也让这款车具有科技感和高级感。轴距805米,也使车的空间性能更好,第三排也很宽敞。

    3、传祺GM6

    看到家用MPV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传祺汽车终于忍不住推出了性价比高的传祺GM6。该车采用大面积横幅镀铬中网,加上锐利的大灯造型、动感的侧进气口等造型,看起来相当大气。整个车身设计修长方正。虽然缺乏运动感,但头部空间性能优异。这款车的双色内饰看起来相当有质感,整个中控台也设计得相对简洁,让人感觉简洁精致。这辆车的轴距也达到了2.81米,空间性能优异。

    4、新宝骏RM-5

    作为宝骏新品牌战略的牌战略MPV车型,新宝骏RM-不仅采用了全新的5R平台打造,外观造型也与概念版车型高度相似。正面大面积点阵中网,搭配家族式分体大灯,加上厚厚的银镀铬条,看起来精致科幻,特别有未来感。整个车体有棱有角,并采取了两色汽车结构,十分有质感、速度感,长相非常的高。车内设计相对简单,采用了大面积的中央控制屏幕、液晶仪表板,但也有一种特殊的科幻感。汽车的价格也充满了惊喜,起价只有8万元左右,成本效益相当高。

    5、大众途安

    在大众汽车的在售车型中,虽然大众途安的知名度比较低,但是该车的实用性还是比较高。这款车采用了经典的家庭正面造型,整个车身也设计得比较饱满,虽然运动感不是特别强,但看起来还是比较可爱,时尚此车的轮距做到了2.791米,再再加上较高的车体,室内空间主要表现极好,有着极强的存储工作能力。经典的家庭式内饰,虽然不是特别高级,但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最重要的是,汽车的三大部件技术成熟,稳定性特别高,价格相对实惠,实际价格只有12万元左右,相当诱人。

    买家庭用车需要注意什么

    1、安全性:生命是最重要的,安全胜过一切!而且是一辆家庭安全性好的车,可以在关键时刻拯救你家的生命。

    2、省油:大多数家用车一般都是小车买1.3到1.6排量,中型车买1.8到2.0排量就够了。不要买高排量的,因为它油耗高。虽然速度更快,为什么家用车这么快?汽车的一半成本高于油。

    3、质量:很多车外观都很好,但质量不一定很好,所以你应该买一些更放心的品牌,否则每天都有小问题烦你。

    温馨提示:希望大家在购买家用车时,可以多考虑实用性,再考虑其它方面。千万不要为了所谓的面子,去买一辆实用性不高,自己又承受不起的汽车,那样只会让自己更累。

    相关阅读:卖得好还保值的汽车有哪些颜值高实力强又省钱的汽车有哪些汽车过户需要什么手续车辆年审可以提前多久汽车保养多少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