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养多少钱一次 必须去4s店吗

    对于有车的人士来说,除了关注油价涨跌之外,汽车的保养也是不可少的。当然在不同方面的保养所花费的钱有所差异,那么汽车保养多少钱一次呢?还有汽车保养必须去4s店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汽车保养去哪
    汽车保养去哪

    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汽车保养费用

    其实,汽车保养的费用不是固定的,大多数来说保养的项目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首保价格200元至700元左右,另外不定期更换变速箱油,轮胎,离合器片,刹车盘,刹车片,发动机皮带,减震器等,这些费用在1000元以内。每三年更换一个汽车电瓶,雨刮片,价格600元左右。

    至于汽车保养必须去4s店吗?答案是不一定。4S店的保养费用高,就拿换机油机滤来说,仅材料价格就得比同质量同规格的机滤和机油的价格高出至少30%,工时费一般需要150以上,而普通保养店也就几十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