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得好还保值的汽车有哪些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导语】汽车基本是家家户户都必备的东西,很多小伙伴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会有买车的打算,开车去哪里会更方便。那么卖得好还保值的汽车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汽车保值
    汽车保值

    买车的时候,人们不仅要考虑它的价值是否高,还要考虑汽车的保值率,因为一辆车不可能开一辈子,三五年后很可能会觉得不想开了,如果他们想换一辆新的,保值率高的车可以多卖钱,市面上确实有一些车型的保值率相当可观。

    卖得好还保值的汽车有哪些

    1、本田飞度7.38-11.28万,要说10万以内最保值的车型,那绝对是本田飞度,而且没有一个,还记得那句本田超跑GK5。不要换劳斯莱斯,所以只要你愿意卖,很多人都想要!

    2、大众朗逸10.99-16.59万,大众朗逸可以说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神车。虽然平台不是很先进,但是保养超级便宜,虽然动力不是钢枪,但是输出稳定,省油。总的来说,这款车各方面都比较平衡,是真正买菜的好车!

    3、大众迈腾18.99-31.69万,这款车的特点和朗逸差不多,就是各方面都比较均衡,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和缺点,新款的外观也更加时尚,更加运动化,也成就了高保值率!

    4、别克GL822.99万- 44.99万,别克GL8大气、成熟、稳重,而且行驶表现也没让人失望,各方面都很到位,耐用,舒适度高,还能撑起一定的面子,保值率自然也不低!

    5、丰田普拉多:这款车的保值率就不用多说了,除了起动力肉,你可能找不到任何其他缺点。而且是热门车型,配件多,保养比较便宜,反正普拉多新车开了五年,还是可以卖高价的,不信的人可以自己查!

    买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确认购买能力

    确定购买能力,买车后不影响家庭整体生活质量,一般根据近三年家庭平均收入,三年家庭一般拿出20%,但不超过家庭固定资产值的10%。

    2、关注点

    对于家庭汽车来说,最重要的是安全,其次是经济适用,因为汽车的安全承载着家庭的生命,所以安全是最重要的。

    3、现场确认

    根据以上两个步骤,基本确定要买的几款车型,亲自去4s店现场确认,包括试驾、询价、贷款情况、维修保养等相关情况。

    温馨提示:还要注意要根据从自身经济实力考虑,一辆车并不便宜,你必须在你的承受范围里卖,不要一味追求虚荣心而忽视自己的承受能力。会给我们的生活增加额外的负担。

    相关阅读:汽车年检费用多少钱值得入手的新能源汽车抵押车可以买吗汽车需要买哪些保险汽车保险购买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