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普吉岛恢复开放 首日接待366名外国游客入境

    在此前,泰国就宣布了在今年7月份普吉岛开始接待外国游客,而现在也进入了7月份了。因此,现在泰国普吉岛恢复开放啦!那么,在首日开放,接待外国游客数量多少呢?据了解,普吉岛首日总共接待了366名外国游客。

    泰国旅游
    泰国旅游

    此前,因为疫情原因,泰国普吉岛就暂停营业了,不过,现在普吉岛又重新开放了。根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泰国普吉岛在时隔一年后正式恢复开放,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当天,共有366名乘客分别乘坐4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普吉岛,其中首个航班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普吉机场举行了特别的喷水仪式迎接航班落地。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普吉岛因新冠肺炎疫情时隔一年后首次接待国际游客。另外,根据普吉岛相关防疫规定,外国游客需在14天前完成2针新冠疫苗接种,同时,在下飞机后还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且需要在岛上的酒店住满14天,但无需在房间里隔离,可以在岛上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