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水壶有哪些品牌 值得信赖的品牌有这些

    【导语】电水壶在我们生活中是常见的,同时是家居必备电器用品,市场电水壶品牌不计其数,如果不了解很容易买到质量没保证的,那么电水壶值得信赖的品牌有哪些,一起来了解。

    电热水壶的耐用度和安全系数是最关键的,因而要购买有我国认证标志的,现阶段易彤电热水壶,苏泊尔电水壶、美的电水壶、东芝电热水壶、九阳电水壶、荣事达小家电、崩腾厨房电器这种销售市场用户评价是认同的。

    电水壶品牌
    电水壶品牌

    电水壶有哪些品牌

    1、易彤电热水壶。易彤电水壶一律选用镀金的电级点,尽管成本增加,可是耐用度强,此外易彤电热水壶选用三层隔热板,防烫实际效果也非常好,原材料的安全系数也非常高。

    2、苏泊尔电水壶。苏泊尔电水壶在材质和设计方案上面很非常好,通常跟易彤全是一个级别的,仅仅在电级点的原材料应用上选用的是铜银混和的,因此耐用度上稍微差一点。

    3、美的电水壶。美的也是知名品牌了,电热水壶的原材料层面当然别说了,此外设计方案层面也挺漂亮的。

    4、飞利浦电水壶。飞利浦电水壶在便捷性的设计方案领域独树一帜,两层隔热保温,可以信赖。

    5、九阳电水壶。九阳是中国小电器的开山鼻祖,在小电器里辛勤耕耘很多年,在国内许多大城市都是有商品专卖店和售后服务点,九阳的商品好评也是非常高的,九阳的电热水壶电级点选用电镀铜,此外期待可以提升机壳的耐用度。

    6、荣事达小家电。中国领跑的的智能家居产品/自然环境家用电器/健康养生家用电器生产制造产品研发产业基地,集产品开发、工业产品设计、生产加工、营销推广貿易、物流运输、销售市场服务项目等产业链为一体的智能化公司。

    7、虎牌。以生产制造热水壶发家,日本国著名专业批发不锈钢保温杯和小电器日常生活用品的企业,其热水壶、电子器件锅、保温水杯闻名业内。

    8、奔腾厨房电器。原奔腾集团集团旗下,2011年10月旗下厨房家电业务流程所有出让与东芝,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家电品牌营运商。

    购买电热水壶应当看哪几个方面

    1、看电热水壶的电级涂层:电热水壶的电级涂层分为三种,电镀铜,镀金及其电镀金,在其中电镀金和镀金的作用类似,并且电镀金成本费非常高,因此电镀金基本上看不见了,镀金涂层的电热水壶就可以合理防止点火的问题,并且导电率能也很好,安全系数高,便是成本费非常高一点。

    2、看电热水壶的不锈钢板材:不锈钢材料规格型号许多,在其中18/8表明此不锈钢板材含18%铬,8%镍,做到此规范的原材料,符合我国食品级不锈钢规范是节能环保产品,商品防锈处理、抗腐蚀。

    3、看电热水壶的外型:一看里胆及外胆表层打磨抛光是不是匀称一致,是不是有磕伤和刮伤疵病;二看口部电焊焊接是不是光滑一致;三看內部密封性是不是严实、螺塞和杯体是不是配对;四看壶口,越圆就越好。

    温馨提示:电水壶品牌可以选购以上的,消费者掌握相关专业知识,方便购买到优质的电水壶。

    相关阅读:电水壶烧水是否健康飞利浦等两款电水壶被检出镍超标2018最好的电水壶品牌推荐几十元的电水壶到手仅2.9元电水壶十大品牌哪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