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销商自称被薅羊毛 几十元的电水壶到手仅2.9元

    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商品都可以在网上买到的,当然关于薅羊毛的话,很多消费者都不陌生了,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而近日有经销商自称被薅羊毛,几十元的电水壶到手仅2.9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网购薅羊毛
    网购薅羊毛

    目前“薅羊毛”的定义越来越广泛,“薅羊毛”的定义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互联网金融领域,已经渗透到社会各个领域,外卖优惠券、减免优惠、送话费、送流量等诸多活动,都可以称之为薅羊毛。经销商电水壶被薅羊毛,我们一起来看看!

    经销商被薅羊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电水壶是很多家庭都需要的家用电器之一了,10月10日,京东“长虹厨房电器旗舰店”发布公告称,由于活动被恶意欺骗,导致一款水壶被远远低于成本价被拍了20万单。网店原价62.9元的电水壶,到手价仅为7.9元,甚至还有用户晒单称,仅花费2.9元便“薅”到一个电水壶。

    值得注意的是,该店铺称,目前公司已造成巨大损失面临破产倒闭,订单无法发货。恳请购买该款水壶的消费者能够退款,否则将背负巨额债务。目前,该公司是否真的破产尚不清楚。其实,薅羊毛”事件已非首次。在电商平台上,商家被薅羊毛已经经常发生。那么对于电水壶到手仅2.9元薅羊毛事件,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