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水壶什么牌子好 电水壶烧水是否健康?

    电水壶这个电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一个日常的家用电器,它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和安全,所以电水壶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自然也广受人们关注。

    undefined
    电水壶什么牌子好

    电水壶,作为一个家用电器在1891年诞生于芝加哥。随着科技的发展,快捷、安全、便利、充分利用能源逐渐成为了水壶的主要特点,电水壶采用的是蒸气智能感应控温,具有水沸腾后自动断电、防干烧断电的功能。电水壶具有加热速度快,保温效果好,过滤功能强,式样多等优点。而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好的电水壶品牌应该就是美的电水壶、苏泊尔电水壶、全科所以在质保和售后方面措施比较到位。

    关于电水壶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主要还要结合个人的喜好来挑选。当然,电水壶最重要的就是耐用性和安全性,所以挑选电水壶的时候第一个选择就是看电镀层,电水壶的电极镀层分成三种,镀铜,镀银以及镀金,其中镀金和镀银的效果差不多,而由于成本的原因,国内的电水壶大都是镀铜的。第二要看看电水壶塑料配件,第三要看看电水壶的不锈钢材料。第四要看电水壶的外观,看其内部是否严密,接口是否平滑一致以及其壶胆是否光滑。

    而以上4个选择在挑选电水壶的过程中比较关键,因为客户的安全是第一位的,除此之外,产品的耐用性对于产品也很重要,这两点都是用户非常关注的问题。而目前国内电水壶采用镀银镀层的有易彤和苏泊尔,其他的基本都是镀铜,如果想要价格低一点的可以看看美的,九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