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借款需要上传哪些资料 具体有这些

    在当今社会,网上贷款消费已经屡见不鲜了,因为好多有资金需求的人都会选择在网上申请贷款的,有些贷款平台用户可以凭借个人资质获得贷款。其中,拍拍贷借款是一款备受小伙伴们青睐的手机借款软件,那么,拍拍贷借款需要上传哪些资料呢?往下来看看。

    拍拍贷借款条件
    拍拍贷借款条件

    据了解,在拍拍贷上申请贷款后,需要你提交的资料有: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户口簿从第一页到空白页的照片、劳动合同/在职证明、工资卡银行流水(最少需要六个月的流水)、固定电话账单、手机通话详单(至少5个月,手机号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等。

    另外,只要用户完善身份信息后,点击“我要借款”,选择借款标发布并上传资料,借款成功后,资金进入你的拍拍贷账户。然而用户提交申请后,借款最快可当天到账,而且上传更多的资料有助于提高您的借款额度、缩短放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