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不还钱有哪些后果 会影响个人征信吗

    拍拍贷是一款网上的贷款产品,用户们在拍拍贷申请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物的,符合条件之后即可放款。不过大家知道拍拍贷不还钱有哪些后果?一起来看看吧。

    拍拍贷不还客户需要承担以下的后果:征信会受到伤害、会被平台催收、会产生罚息、贷款的额度会降低、贷款可能会被冻结额度、影响其他贷款申请、征信受损导致职业受影响、会被拉入黑名单、恶意逾期会被起诉、无法享受贷款优惠政策

    客户不还拍拍贷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客户使用额度以后一定要按照事先的约定来还款,尽量避免逾期。拍拍贷是不支持延期还款的,这一点客户必须要注意到。

    在客户申请拍拍贷以前,可以参考自己的收入情况,在个人收入可以覆盖贷款支出的前提下合理的申请贷款,尽量不要在收入条件允许的范围之外借款,不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太大的债务压力,使用的信贷产品最终还是要按照规定还上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