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三在校生能办信用卡吗 只要满足这些条件即可

    如今,办理信用卡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大部分人手中都有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在手,甚至还是正在使用当中。最近,有网友咨询称,如果是大三在校生能办信用卡吗?对于这个问题,只要申请者满足以下这些条件即可。

    信用卡
    信用卡

    大三在校的大学生只要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情况下,可以去申请信用卡的。目前,不少银行还专门针对大学生群体推出了专属信用卡,比如:建设银行的JOY卡(学生版)、交通银行的Y-POWER卡(校园版)、招商银行的YOUNG卡(校园版)等。

    最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由于很多大学生是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办到的信用卡额度普遍不高,还有提供的初始额度为零,需要先存钱再消费。当然,申请者得有良好信用才行,如果信用不好,那一旦银行在审批时发现申请者存在信用问题,自然就会拒绝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