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4期免息为什么还要付全款 逾期会有什么影响

    如今,很多消费者购物都喜欢选择使用“超前消费方式”,信用卡支付就是其中一种方式,因为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都支持分24期还款。那么,信用卡24期免息为什么还要付全款呢?如果逾期会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24期免息还款
    信用卡24期免息还款

    信用卡分期有消费分期和账单分期两种,具体分期期数是由银行定的,并且每家银行的最长分期期数不同,大多数银行都支持分24期,但是能不能分期成功还要通过银行审核的,对满足条件的信用卡交易,银行才会允许分期。

    然而,如果客户消费的时候,选择24期免息支付方式,但是款项还是会一次性全部付给商家,因为24期免息只是相对于消费者的还款来说的,并不是在支付的时候分24期付款。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选好分期的期数之后,记得每期都要按时还款,如果忘记或者故意不还,就可能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征信有不良记录,就意味着以后借贷影响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