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销的信用卡存了钱怎么办 可以重新开通吗?

    现如今很多人都是有开通使用信用卡的,在不同的银行,只要你符合了条件都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但是,关于信用卡的使用要了解清楚,例如:注销的信用卡存了钱怎么办呢?可以重新开通吗?

    信用卡的使用
    信用卡的使用

    基本上,一般的信用卡都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注销,有的银行可能有点麻烦,有的会非常方便。所以,如果手上如果有多余的信用卡,确实不会再用到,最好进行销卡或销户处理。我们一起来看看!

    注销的信用卡后开通

    要知道,信用卡注销了往卡里存的钱是可以取出来的,但是必须按照程序走,等45天以后查清持卡人信用卡消费记录后才能将钱取出。不过要清楚注销信用卡时,检查欠款是否还清,其他费用是否补齐,注销信用卡前,首先确认年费减免情况。信用卡注销45天之后再次跟银行确认是否注销成功。

    信用卡注销掉以后不可以重新激活开通,想要继续使用信用卡的话,只能重新办卡了,并且建议再次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换一家银行比较容易通过申请。除非,用户当初办理的是销卡业务,用户申请恢复已注销的卡片,卡片恢复后用户可以重新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