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为啥办理每次都被拒 不要忽略这些原因

    在这个超前消费的时代里,信用卡普及程度可谓是越来越广泛,办理信用卡的渠道也增加了不少。但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信用卡为啥办理每次都被拒呢?其实,信用卡申请被拒也是有原因的!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办理信用卡总被拒,主要原因是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较差或者不满足申卡条件。信用资质条件较差体现在个人负债率过高、还款能力不足等问题上,至于不满足申卡条件,那么不管申请多少次信用卡都会被拒绝。

    因此,用户申卡以前需要先判断自己是否满足申卡条件,满足条件后再提交申请。提交申请后,能否通过审批以信用卡的审核结果为准,毕竟不同的银行审核标准不一样。

    另外,申请办理信用卡,一定要做到这三点,下卡才不会被拒!分别是:申请人提供财力证明,来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好申请的银行,比如:国有五大行信用卡费用低,优惠活动较多;以及办理附属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