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层为什么买单不买双 买房须知的常识是什么

    【导语】现如今买房是一件大事,在挑选房屋的时候,需要注意风水问题。民间流传着关于楼层风水的说法,如果购买不对会对家人的财运身体造成损害。那么,楼层为什么买单不买双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楼层为什么买单不买双
    楼层为什么买单不买双

    针对这个问题,房地产市场专家给出了解释,但有点难以接受。根据多年的购房经验,现在选择一般新小区一般没有一楼,直接从二楼开始,所以二楼实际上是一楼,这已经成为现在不受欢迎的底层,光照条件不好,通风不好,夏天蚊子多,所以二楼太低没人愿意买。

    然后4个数字不吉利,因为4听起来像死字,所以4层不买;7楼和8楼意味着所谓的七上八下,因为8占了这个词,意思是日子下降,所以8楼不喜欢;然后14楼和4楼不喜欢,14听起来像死,也被禁忌。

    显然,买单不买双的说法主要是因为很多买家不喜欢的楼层都是双数。就这一届而言,买单不买双的说法在房地产市场逐渐传开。而且现在很多开发商在销售的时候都是为了捂盘而拿出这样的说法,所以更多的人相信买单不买双。但这些都是心理因素,没有依据和道理,只是口头说法,其实没必要刻意回避

    买房须知的常识

    1、查五证,所谓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2、买房有必要选择口碑好的开发商。一般来说,好的开发商资质高,资金充足。

    3、选择户型时,首先要看户型的朝向。朝向顺序为:正南、东南、东、西南、北、西。

    4、选楼层,中层房屋的空气质量比低层好,出行比高层方便,可以说是折中。

    5、很多购房者认为目前房价太高,所以在买房的时候,一般会在同一个区域、同一个地段选择便宜的楼盘。正确的做法是多学习选房知识,关注户型、房质等干货

    6、评估购房能力。对于刚刚需要的人来说,由于经济能力有限,他们会通过贷款买房。贷款需要每月支付一定数额的月供。为了保证生活质量不受影响,避免断供中断的风险,建议每月供应的金额应控制在总收入的50%以内

    7、看优惠,对于开发商给出的优惠,要多打听,多分析,多判断,不要盲目追风

    8、莫心急,年轻人买房的时候,不要喜出望外。应该放弃一步到位买房的想法,根据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做出合理的决定

    9、看规划,买房当然要选楼盘,小区、户型,但不仅要看房子,还要看房子的位置。毕竟决定房子价值最大的因素就是位置。建议购买房产时,切记跟上城市发展的方向。

    10、看价格,比较个人承受范围、交通状况、社区环境、户型结构等条件来衡量房地产价格。

    11、社区环境、社区景观、绿化、配套设施与生活密切相关,是房地产质量的体现。

    12、避免极端层。不建议买顶层和底层。底层不仅容易潮湿发霉,还会滋生蚊子,光线也不好。夏天顶层不仅闷热不透气,还容易漏水。

    13、远离设备层。设备层是专门供水供电的中间层。如果你常年生活在设备层附近,不仅机器设备的噪音会折磨人休息,还会影响人的健康

    14、不要盲目买大的,看房一定要综合考虑,不要片面。首先是面积,面积要适用,不可为大而大。

    15、考虑孩子的问题,买房要考虑孩子路上的安全,尽量选择靠近的房子。这样可以为孩子节省很多时间,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学习和休息。

    温馨提示:买房要谨慎,最好多看多比较,在这里祝愿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喜欢的楼盘。

    相关阅读:电梯房忌讳买什么楼层买房选楼层要注意什么买房忌讳买几楼层5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买房为什么不买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