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7开售 新机售价2699元起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少人都想要用上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有新机上市是很受关注的。OPPO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不同的机型都有人选择。那么OPPO Reno7开售,该新股是怎么样的?价格方面如何呢?

    OPPO新机首销
    OPPO新机首销

    在国内,OPPO素有“蓝绿大厂”之称,其推出的机型不仅在线上火爆,线下也十分畅销。前几天,OPPO带来了最新的主流旗舰Reno7系列,其在外光上相比此前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引发了不少的关注。所以,我们一起来看看!

    OPPO Reno7系列首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Reno7系列将于今天上午10点开启首销,有两款手机,其中Reno7提供三种存储版本,而且,OPPO Reno7,其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支持ColorOS 12系统,60W快充也支持;OPPO Reno7 Pro这款手机,其采用天玑1200Max处理器,另外还配备索尼IMX766旗舰级主摄。

    至于价格方面,OPPO Reno7的三种储版本中,8GB+128GB版本售价26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299元。OPPO Reno7 Pro有两种储版本,价格上8GB+256GB版本售价3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所以这两款新机,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