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2021价格新消息 5天上涨2万元!

    不同品牌的汽车价格有所差异,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汽车了,所以肯定会留意汽车最新消息的。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那么特斯拉2021价格新消息中如何呢?

    特斯拉涨价多少
    特斯拉涨价多少

    特斯拉是一家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以及零件的公司,致力于用最具创新力的技术,加速可持续交通的发展。11月19日,特斯拉中国调整部分车型售价,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更名为后轮驱动版,价格上涨1.5万元至25.09万元,现在,特斯拉又涨价了!

    特斯拉最新价格

    据悉,时隔5天,特斯拉再次涨价了!11月24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3和Model Y的后轮驱动版车型售价均上调4752元。当前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5.5652万元和28.0752万元。此次涨价是根据明年国家新能源补贴退坡来确定的,因为现在下定的车主需到2022年才能提车。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接下来的新能源车补贴退坡,部分新能源品牌或暂未有调价计划。特斯拉涨价背后:毛利率创新高。特斯拉Model 3车型价格已于日前进行过上调,加上此次调价,Model 3售价5天上涨2万元。那么,你会买特斯拉汽车吗?